最美丫鬟-聂素馨

2019年4月27日 自拍展示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9年4月26日 古香溢宾馆 8206房间

仅仅相隔一星期,丫鬟又去了姐姐家,姐姐现在对我的印象,应该更加深刻了吧?这个月我去了三次了。这次是26号入住,但是当天没有自拍,因为睡着了,所以是在第二天退房前自拍的。这次丫鬟戴上了铃铛,寓意也很明确,丫鬟是真的想做前台身边的一条狗。 如果这铃铛,是前台亲手给我戴上的,那该多好?然后拿根绳子,把丫鬟栓在前台里面,这样就能睡在前台的脚边了。

哈哈,一切都是幻想,丫鬟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,永远不可能的。不过想想也没错吧?这次是新衣服哦,刚买的,然后就直接拿到姐姐家拆封,直接穿。衣服是有腰带的,不过丫鬟没有系上,因为丫鬟胖了,系上虽然能显瘦,但是真的不怎么舒服。所以呢,就直接出去了。丫鬟发誓,下次一定系上腰带,一定要减肥。 丫鬟这次已经突破130斤了,真的是太可怕了。丫鬟自己都想不到,怎么就那么胖?

外面拍的照片,睫毛已经脱落了,在室内拍的没有。因为丫鬟的眼睛不好,千度的近视,所以自己搞眼妆,是非常难,这才导致了睫毛的脱落。下次丫鬟换个胶水试试。下次可能要五月底了,因为这个月去了三次,一直去,经济上吃不消。反正前台对我印象已经很深刻了,再过一个月去,是没问题的。 前台应该这辈子,都不会忘记我了。唉,下辈子做前台的狗吧。

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