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丫鬟-聂素馨

2019年4月20日 自拍展示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9年4月20日 古香溢宾馆 8207房间

丫鬟还是回到了老地方自拍,还是原来的古香溢宾馆。似乎只有这里,才能让丫鬟化妆,其他地方都不行。这次连续住了两天,18号入住,19号退房。20号又入住,21日退房。只有20号晚上化妆了。之所以去两次,是因为之前两个月没去了, 我怕前台忘记我,所以一下子去两次,增加印象。另外21号退房的时候,我把半瓶香水喷满了整个房间,并且打开了空调,循环了下空气。连我自己都被香水熏得咳嗽了,真不敢想象,前台进去打扫房间的时候,会是怎么样一番景象。

反正去年我只往身上喷了点,经过前台拿发票,前台就咳嗽了。这次半瓶下去了,估计前台对我的印象,会超级深刻吧。哈哈,古香溢宾馆,就得香啊。20号入住的时候,还是于利平,她还问我,给你一间带窗的怎么样,我说好。 我奇怪的是,她怎么知道,我喜欢不带窗的?好像我的评论里写过?其实我确实喜欢不带窗的,比较有隐私,我不喜欢开窗。

这次照片还是古装,主要是匆忙之间,忘记带一件绒线衫了,所以只能穿古装了,我一般都是带两套的,幸好带了两套,否则没办法自拍了。这次是在宾馆旁边的农工商超市拍照的,很大胆吧,哈哈。感觉拍照还是得出去拍,一直在室内, 没啥意思。出去才是真的。

话说前台长得是越来越好看了,真希望自己变成一条狗,这样可以一直呆在前台的脚边,我觉得,前台应该会喜欢狗的吧?

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