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丫鬟-聂素馨

2019年2月5日 大年初一了,丫鬟也老了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9年2月5日 农历大年初一,哇咔咔

农历新年还是来了,丫鬟居然也老了一岁!曾经我做第一个网站的时候,是何等的青涩?那时候是2013年,丫鬟才21岁。可现在丫鬟却也已经27岁了。到现在才明白,原来丫鬟也是会变老的。不过这没有关系, 因为这个时代有互联网,有照相技术。丫鬟的容颜,将会长期留存在互联网上。不敢说永久,因为如果丫鬟死了,这个网站也就没人更新了,域名一旦过期,就无法访问了,也就再也看不到这个网站了。

丫鬟之前承诺的2019年第一拍,暂时没实现,除了经济原因,还有就是时间问题。因为自拍很累的,拍完还要去上班,身体上可能会不行。但是这并不表示丫鬟会一直拖下去,丫鬟会努力试着去抽出完整的两天, 给自己,给喜欢丫鬟的人一次机会,让你们看看2019年的丫鬟,27岁的丫鬟。

丫鬟还是那个丫鬟,不管丫鬟27岁,还是72岁,都还是个丫鬟。 农历新年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