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丫鬟-聂素馨

2019年6月25日 自拍展示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9年6月25日 古香溢宾馆 8106房间

时隔两个月了,终于又自拍了,正好调班了,所以可以有时间了。否则,第二天还要上班,拍完照片很累,再上班的话,真的不划算。所以隔了两个月才能自拍。自拍了这些年,基本上没啥进步,除了衣服在换,而且以后能自拍的机会,会越来越少的。 眼睛是越来越不行了,一千多度的近视,贴睫毛是最吃力的,眼睛差不多要靠镜子上了,但这样之后,手就没地方放了,没办法贴好,所以照片的睫毛,都贴的不好,甚至要掉下来的样子。

当哪天,丫鬟再也没法贴睫毛的时候,恐怕就得停止自拍了。拍一次少一次吧,但至少还有回忆,不是吗?曾经也拍过,美丽过,这就足够了。为了留下这一瞬间,丫鬟才特地搞了这个网站,并且域名都是独立的,和另外一个博客分开的。 岁月无情,丫鬟如今也是27周岁的人了,想着自己快奔三了,确实不是滋味,但这照片,能把丫鬟定格在最美丽的时刻。从2017年到2019年的自拍都在。丫鬟25周岁到27周岁的照片,此站见证了丫鬟的成长,也算是一种安慰吧。

好了,看照片吧。嘎嘎!

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