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丫鬟-聂素馨

2018年8月20日自拍展示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8年8月20日 古香溢宾馆 8108房间

丫鬟这次用工作服自拍了,让你们欣赏一下,中石油美女加油员。之前几个文章,都是在讲述工作上的事情,一直没自拍了,这次就用工作服自拍一下。顺便说一下,其实在7月11日的时候, 丫鬟也自拍过,只是那天不是一个人,而是跟人合影,所以并没有发出来。这次是一个人了,所以拍点照片给大家看看,自己的心里也好受了许多。之前考试一直没通过,这次及格了,所以 我马上开房间,并且自拍了。这次去宾馆的时候,发现验证方式改了,不仅仅要刷身份证,还要对比人脸,就像你去银行开卡一样。有个小显示器,大概跟超市的收银机屏幕大小差不多,后面 有个摄像头,刷身份证的同时,也要对着摄像头,等到语音提示成功了,才可以。

这次退房的时候,我发现前台于立平的发型变了,说不上是什么发型,但是看着让人害怕,不敢靠近。老板娘嵇敏倒是没啥变化,就是开卡的时候,她趴着在睡觉,我敲了几下台面,她才醒过来帮我开卡, 还问我几个人,我说就我一个。看来现在管理严格了,要刷身份证,人脸也要对上,而且宾馆的第一个房间墙壁上,也贴着当地派出所的固话。其他宾馆也贴了,但是我不确定其他宾馆是不是也要验证 人脸,毕竟没进去看过。好了,晒自拍。网站上的照片压缩过,但没有处理过,我所有照片,都不用美颜,也不做任何美化处理,所见即所得。更多照片可以联系我本人获取。

至于联系方式,既然你能知道我这个站,肯定也知道我的联系方式,就不多说了,看照片吧。 2018年8月20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8月20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8月20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8月20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8月20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8月20日古香溢宾馆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