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丫鬟-聂素馨

2018年6月24日自拍展示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8年6月24日 古香溢宾馆 8106房间

丫鬟这次拍的比较多,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次自拍了。这段时间发生了许多事,以前不管如何,一个月会有两次自拍,哪怕再忙,一个月一次,还是有的。这次超过了,上次是5月15日, 这次是6月24日。众所周知,丫鬟在家许多年了,这次丫鬟的叔叔给丫鬟介绍了一份工作,截至目前,已经体检完成,就等明天(6月26日,周二)去拿职业病体检报告了。如果通过, 那么丫鬟就算正式上班了。为什么要加如果,是因为还有一份入职体检,已经拿到了,上面的结果很不好。丫鬟有胆囊结石,丫鬟的尿检,也有一个加号。还有肺结节,建议复查。

如果人事部被驳回,那么丫鬟就还得去看病。丫鬟没医保,没保险,如果看病,要全部自费。家里的经济条件,也是每况愈下,很有可能丫鬟会拖垮这个家。 如果人事部通过了,那就能正常上班,丫鬟不怕疾病,丫鬟怕的是家里人说丫鬟。最近就是因为如此,导致了丫鬟一直没能去开房。即使这次成功开房,让丫鬟的心情非常愉悦。可是一回到家, 丫鬟又被说了,说什么有自己的家,还去开房。明明已经体检了,就等着拿报告了,还在每天追问,你什么时候去拿报告。还说丫鬟怎么什么事情都不说出来,不说话不行的。

丫鬟知道不说话不好,可是,可是,可是,丫鬟真的是说不出啊,纵然心里都知道,可就是说不出来,可能没人能体会丫鬟的感受吧,如人饮水冷暖自知,也只能这样说了。 家里不停的追问,让丫鬟实在是头疼不已,丫鬟去了一年半的宾馆,每个月两次,基本上,每次都会询问。明明知道丫鬟在宾馆,为何每次还要问呢?说难听点,怎么就拎不清呢? 问了数十次,丫鬟每次都会不高兴,家里人也看得出丫鬟不高兴,可下次还是继续问,继续说丫鬟。再这样下去,丫鬟没被疾病夺走生命,就已经被逼的跳楼了。记住一句话:关心则乱。 有时候,真的要拎得清啊。哎,言尽于此,丫鬟也不想说什么了。就这样吧。看照片吧。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 2018年6月24日古香溢宾馆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