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丫鬟-聂素馨

这次就不自拍了,丫鬟跟大家聊聊

大丫鬟 丫鬟自拍宾馆环境

2018年1月23日 古香溢宾馆 8102房间,2018年1月25日 古香溢宾馆 8106房间

这个月发生了一些事情,导致丫鬟虽然住了宾馆,但却没能自拍,接下来丫鬟跟大家聊聊具体的情况。 首先呢,在1月23日准备开房这天,丫鬟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通知丫鬟要准备一些材料,诸如一寸照片、劳动手册、毕业证书、体检报告等等。 因为开房开了一年多,陆陆续续住了有30多天,资金上确实吃不消,毕竟这一年多都没工作过。这不正好有个单位要了,丫鬟当然要准备了。

第二天,也就是1月24号,丫鬟上午就体检好了,然后下午就把所有的材料都交上去了,耐心等待报到的那一天。 可上天给丫鬟开了个大玩笑,当25号丫鬟再去开房间的时候,她们打过来,说还缺一样东西,就是无犯罪记录证明,也叫政审, 无奈第二天,再去派出所开证明,再交上去。就这样,23号开房,24号体检,25号再开房,26号开证明,完全没有精力去自拍。

丫鬟也很奇怪,人事部这女的,算好的?知道丫鬟开房,就给丫鬟打电话,让准备材料。丫鬟连开两天,却没能自拍成功。 丫鬟也想再去开,可这个月,已经开了五次了,丫鬟实在是没有余钱去开了,而且,丫鬟更担心的是一去开房,她就打过来, 你明天早上去报到吧,那就惨了,丫鬟根本来不及。因为自拍要带很多东西,如果第二天就要报到,丫鬟先要回家把东西放好, 再从家里出发去单位报到,压根就是做不到的事情。

哎。丫鬟一直想在上班之前,再自拍一次,可实在是没有机会。因为上班之后,是完全没有任何机会的。因为是做一休一的,而丫鬟自拍肯定是 过夜的,所以不会有机会了。接下来,再来说说丫鬟经常去的这家“古香溢宾馆”,总有人问丫鬟,为啥每次都是同一家宾馆。今天丫鬟做下解答。 丫鬟第一次开房,并不在这家宾馆,而是在丫鬟家附近的宾馆。后来由于怕被人发现,才偶尔间发现了这家宾馆。那是2016年的双十一, 这宾馆优惠只要85元。从这以后,丫鬟就一直去这家宾馆了,期间去过惠南镇的一家宾馆,不过臭的要死,最终越来越喜欢去这家宾馆。

原因有以下几点:

第一:这家宾馆一楼是实木地板,其他的宾馆,不是瓷砖就是复合地板,设施相对来说比较好。

第二:扣款支持花呗,丫鬟第一次住的那家,不支持花呗扣款。

第三:名字取得好,我是丫鬟,属于古代,这家宾馆叫古香溢,丫鬟身上也是香香的。

第四:丫鬟怕生,这家已经熟悉了,不仅仅是环境,还有前台。丫鬟一般选择一个叫“嵇敏”的前台上班的时候才去开房。 然后第二天让另外一个叫“于利平”的前台给丫鬟开发票。因为2017年1月的时候,有一次没开发票,丫鬟投诉,最后开了,嵇敏开的, 就像要吃了丫鬟一样,丫鬟说来拿发票,直接扔给丫鬟了,一个字也没说,看都没看丫鬟,把丫鬟吓得不轻。所以丫鬟一定要保证,第二天开发票的前台, 必须是于利平,她比较好说话,起码没有那么凶,对人相对来说,比较客气。

最后,说来也是有缘,丫鬟的工作,是客房的保洁,当然了不是这家宾馆的保洁,是另外一家酒店式公寓的保洁。看来,丫鬟此生跟宾馆 真的是有缘分。丫鬟特别喜欢住宾馆的感觉,感觉宾馆比家里干净,比家里舒服,比家里安全。总之,宾馆比家里好一百倍。 如果资金允许,丫鬟真的想包下这家古香溢宾馆。

截至目前,丫鬟还没有接到报到的通知,所以目前为止,还没上班。但目前已经提交了所需要的一切材料,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 古香溢宾馆

大丫鬟
一个爱自拍的丫鬟